【瓶邪/黑花/原创】变成了女生怎么破?!

温馨提示:

1.花/邪性转

2.极度ooc,非喜勿入

3.以吴邪第一视角为主,第三人称视角为辅

4.时间线《十年》之后

5.瓶/黑大概要不知多少章之后才出来,前面都是邪花二人的戏


【吴邪第一人称】(一)

     我懵了。

     我是真的懵了。

     为什么一起床我胸前就多了两坨白花花的肉?还贼特/么大,沉甸甸的,差点没让老子闪了腰。

     这是什么?!

     月匈啊!女人的月匈啊!

     吓得我赶紧脱下裤子检查自己的小兄弟还在不在。

     兄弟啊!你可千万不要让我失.........

     好的,还是让我失望了。

     难道我是在做梦吗?我掐了自己一把,很疼,说明不是梦。于是我干脆走到宾馆房间的落地镜前,看看自己变成了个啥样。

     等等........?!

     我吓得又掐了自己一把,浑身一抖,差点没摔在地上。

     请问谁来告诉我一下,这个镜子里长发飘飘、肤若凝脂、前凸后翘身材火辣、长得清丽秀雅温婉可人的姑娘是谁?!

     尽管我现在看上去就是个二十多岁的大姑娘,好像返老还童占了便宜,还长出了一头亮丽的秀发.......

     但是我的身高啊!我吴小佛爷181的身高啊!

     没了!没了啊!

     还矮了这么多.......

     现在的我看上去才一米六多......

     真是令人欲哭无泪。

     完了。我哀叹一声,想不到我吴小佛爷的名声,就要毁于一旦了!

     说不定小花还会拿着以前小时候我说要娶他这件事来笑话我......

     等等,小花?!

    电光火石间,我突然想起昨天让我们折了诸多人手、差点没把我们活埋在里面的那个斗是我和小花一起下的,如今有没有事只要去找小花看一下就知道了。如果我有事的话.......

     我急急忙忙裹好衣服,跳起来就冲出门去直奔小花的房间。

    “小花!小花!”

     我也顾不得形象了,砰砰砰的拍他的房间门。因为变成女生,我的声音也变成了之前秀秀说的那种时下最流行的什么少女音还是女神音什么的,莫名其妙让我出了一大身鸡皮疙瘩。

     结果没让我等多久,门就嘎吱一声开了。

     差点没让我热泪盈眶哭出来。

   “小花,你........”

   “小邪哥哥?”

     我顿时犹如五雷轰顶。

     这TM,是小花的声音?!

     又软又甜,像棉花糖一样!

     是假的吧!

    等到我进去才让我差点没吐血。

    小花也变成女孩子了!!!

   “不对~”小花捧着我的脸,笑嘻嘻道,“应该叫小邪姐姐了~!”

     不是哥们儿你这么快就接受了你变成女生了的这个事实吗?!我差点没咆哮出来,你好歹也要震惊一点啊?!

     小花好像看出了我的疑惑,说:“我今天早上一起床,就发现我变成了女生。虽然挺好看的,但我觉得奇怪,本来想去找你的,没想到你就自己找过来了。”顿了顿,他又说,“不要用那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我只是平时扮秀秀扮多了而已,这点心理承受能力我还是有的。”

     我顿时无语凝噎。

     不过我这是第一次那么认真地打量小花,变成女生后他虽然比我矮一点点,但是确实美艳妖娆、妩媚动人,又自有一番风骨。我想起小时候有人对我说过一句话,叫做“美人在骨不在皮”,小花的气韵确实极好,说不定和他从小唱戏有关。不过这身材嘛........已经不能用前凸后翘来形容了,那简直是波涛汹涌啊!出于好意,我还是小心翼翼地问小花:“你这个样子,怎么塞进衣服里面?”

        小花漫不经心的摆弄着自己长而微卷的深褐色长发,“就这么塞呗。”

     




——tbc——

     

     


评论(14)
热度(696)
  1. 共6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