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黑花/原创】变成了女生怎么破?!

温馨提示:

1.花/邪性转

2.极度ooc,非喜勿入

3.以吴邪第一视角为主,第三人称视角为辅

4.时间线《十年》之后

5.瓶/黑大概要不知多少章之后才出来,前面都是邪花二人的戏

6.有私设和鬼吹灯人物在里面

点我看性感吴邪在线流泪,性感小花在线笼络人心




【吴邪第一人称】(二)

       “就这么塞?!”我一脸懵圈地看着他,“这种话你都好意思说出口?!也不怕你自己塞不塞的进去。”

        小花瞥了我一眼,“我现在变成了女生,身高腰围都变小了,难道我会穿不上去吗?”说着,他就拿起了一件粉红衬衫开始穿起来给我做示范。

        结果千算万算没想到的是,我的话确实是实现了,但只实现了一半。小花确实把自己塞了进去,但就是某个波涛汹涌的位置怎么扣也扣不上,差点还把扣子崩开。最后小花只好一脸肉痛的拿起了电话打给随行的伙计让他们去镇上给我们买几件女性的衣物来。

        伙计:我有点懵。

        小花带来的这几个伙计都是能干的人,听到当家的吩咐,虽然百思不得其解,但还是根据我们报出的尺码买了衣物送过来。事实证明他们的眼光还是可以的,在这个比较炎热的九月给我们送了两条看上去高雅大方的连衣裙过来,一黑一白。我拿了白色,小花拿了黑色。

       换好衣服之后,我跟小花站在落地镜前,像两只花孔雀似的转来转去地欣赏。只不过花孔雀是公的,我们已经变成了母的。

       “要不这样好了,”小花一直在笑,仿佛一朵开得正艳的黑玫瑰。“到时候我们就搞个组合好了,就叫倾国倾城,我是倾国,你是倾城。”

        我也忍不住笑了,“那还是别叫倾国倾城了,叫祸国殃民红颜祸水还差不多——你没听到那群张家人都喊我什么吗?”我学着小张哥的样子,翘起一根指头,做出咬牙切齿的模样,“吴妖妃!你给我等着!”

       小花已经笑得直不起腰来了,“你这个样子,还怎么用吴小佛爷的身份给伙计们做表率啊!别叫吴小佛爷了,叫吴小佛娘吴小佛姑还差不多!”

      我伸手去挠小花的痒痒,“那你就别叫解小九爷了!叫解小九娘吧!”

      我俩在房间里叽叽咕咕地笑成一团。

      虽然只是无心之言,但笑着笑着,我突然间不知怎的想到了一件事,赶忙拉住一旁的小花,“哎,花啊。”

     “怎么啦?”

     “你看,为什么我们俩变成了女的,而那些伙计却没有?”

       被我这么一说,小花也醒悟了过来。

      “是啊.......为什么呢?”

       我苦苦思索,“你说,我们俩下斗之前还好好的,也没吃过什么雌性激素什么的来变性,再说了,变性还要开刀去做手术呢........”

      小花很自然的接上了口:“那就是我们在斗里做过什么,使得我们变成了这幅模样。”

      “所以当务之急,就是找到........”

         剩下的话,小花和我异口同声的说了出来:“我们在斗里做过但是伙计们没做过的一件事!”

        不愧是多年的发小,我们俩连想问题的脑电波都是保持高度一致的,甚至还能撞上。

        我俩立刻开始你一言我一语的讨论起来。

       “是不是你在墓道里摸了那块石头?”

       “不是。”小花摇摇头,很坚决的反驳我,“竹竿还摸了呢,你不记得了吗?是不是你当时误进的那个岔道?”

       “肯定不是,”我也反驳他,“那高子还跟在你身后进了来呢,我怎么没见他变成女的?是不是你.........”

       “那是不是........”

       “肯定不是........”   

       “是........”

       “不是.........”

         说到最后,我俩都口干舌燥了,也没能翻出什么犄角旮沓来。

         这时,门口传来敲门声。我和小花在一阵热烈的眼神交锋中败下阵来,乖乖地去开门。

       “谁呀?”

       “小佛爷,是我!”说话的是那个瘦瘦高高名叫竹竿的伙计,后面跟着那六七个没有在斗里折了跟着我们幸存到最后的人,有我的也有小花的。

          我蓦地想到下斗前我们身边跟着那么多有说有笑的伙计,现在就只剩下这么几个人;本以为这次是十拿九稳,一两天搞定就可以走,没想到却是个凶斗,在下面耗了差不多一周,东西没捞着几个,反而赔进去了这么多人手,我突然莫名感到一阵兔死狐悲的心酸,眼泪就这么不听使唤的流了下来。

        竹竿大概也没想到我会哭,说不定还是光杆子一条连女生的手都没摸过,连哄女生都不知道怎么哄,只好手忙脚乱干巴巴挤出一句话来翻来覆去的讲:“小佛爷,你别哭,别哭了喂,哎哟哟........”         

        小花很适时地走过来给我递纸巾将我拉回屋内,很有威严地说,“今天这件事,你们也看见了,我们知道这次行动很对不起你们,因为折了的人也许有你们的父亲、兄弟、好友。”他顿了顿,又说,“你们放心,该补上的我一样也不缺给了给你们。但是我只希望一件事,今天你们看到的,要绝对守口如瓶,谁来问都不能说,知道吗?你们是我们在这次行动、包括在后面的一段时间里面最信任的人,多谢你们了。”

        语毕,他给那群伙计鞠了一个躬。

        小花的举动吓得那群伙计只好恭恭敬敬地回了一个鞠躬。其中有个叫泥鳅的伙计早就热泪盈眶,连忙摆着手,“当家的这算是什么话!如果这次您和吴小佛爷不捞我们,我们早就死在那墓道里了!还谈什么多谢不多谢的话!当家的真算是折杀我们了!您放心,我们一定不会辜负您的信任,这件事,谁来我们也不说!”

       大家齐齐点头。

     “那就好。”小花欣慰的点了点头。

       看来他们已经适应了我俩变成女人的事了。

     “你们来干什么?”

      竹竿他们举了举手中的保温饭盒,有些脸红的说:“害,当家的您们从早上就没下来,也没吃个汤汤水水的。我们担心您俩在谈论什么大事就没敢打扰您,刚刚兄弟几个去给您俩打了些汤饭就给您带上来了。人是铁饭是钢一顿不吃饿得慌,这些个汤汤水水的还是要吃一些的,嘿嘿。”

      “好,谢谢啊。”

      我一边听着他们讲话,一边擦眼泪,一边感叹小花果然是个场面人,确实在拉拢人心上很有一套,然后又开始思考为什么我们会变成这样。

      这些个汤汤水水的还是要吃一些的.......

      汤汤水水还是要吃一些的.........

       汤汤水水........

       汤水.......

       水........

       等等,水?!














——tbc——

无奖竞猜:小吴同志想起了什么呢?欢迎大家踊跃留言

答案下期揭晓        


                       

        

        



评论(7)
热度(426)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