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黑花/原创】变成了女生怎么破?!

温馨提示:

1.花/邪性转

2.极度ooc,非喜勿入

3.以吴邪第一视角为主,第三人称视角为辅

4.时间线《十年》之后

5.瓶/黑大概要不知多少章之后才出来,前面都是邪花二人的戏

6.有私设和鬼吹灯人物在里面

7.不定时更新



【吴邪第一视角】(三)上

     等等,水?!

     难道是......那个水有问题?!

     不会吧........

   “小邪?你在想什么?”

    小花拿手在我眼前晃了晃,我才反应过来。

    那些伙计在听完小花的一套说辞后就三三两两地散了。小花把门合上,塞了一个饭盒到我手里,又问:“你怎么了?怎么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

    “小花。”

    “嗯?”

    “你还记不记得?当时我们为了救石头还有泥鳅他们把水都给了出去,然后我们不是喝了那口井的水来着?那个水有问题........”

     被我这么一说,小花也醒悟过来,“是,你不说,我都差点忘了,我们还拿那水冲过身子来着——”

     我又陷入了深深的回忆中。

—————————————————吴邪的回忆——————————————————

      “快!快!快走!”

       我挥着手,指挥那几个还算完好无损的伙计把受伤的人先背出去。小花拿着棍子站在外面接应安排。

       “小佛爷.......”一个浑身是血的年轻伙计勉强抬起头来冲我喊,“石头哥还有泥鳅他们两个还在下面..........”

        “行,你放心,”我过去摸了摸他的头,“我把他们给你带回来。”

        “小邪,我跟你一块去。”小花不知什么时候背起了登山包,站在我后面。

       “不行!”我坚决的拒绝了他,“你不能下去。”

         小花冷哼了一声,“就凭你那个三脚猫功夫,也敢一个人下去?我怕你人都还没找到,自己先死在里面了!我下去,好歹你也有个接应!”

        “不行!你下去就没人指挥照看他们了!”

         小花火气也上来了,掏出手机,“你信不信我现在就打电话给张起灵?我知道你是背着他偷偷跑出来的,如果你不让我下去,我现在就打电话给他!”

         小花的性子有时很拗,火气一上来,认准的事别说八匹马,就算是八只狮子八头大象都拉不回来。更何况自从雷城那件事发生后,闷油瓶一向都禁止我再下斗。小花说的没错,这一次我是趁着闷油瓶去巡山的时候跟胖子说我要去找小花,这才出的来。如果要是给闷油瓶知道,非弄得我腰都断了不可,往后肯定看得我更紧;而他要是知道这个斗是我撺掇小花一起下的,势必要把这事捅给我那个便宜师傅,往后的日子还真不好说呢!

         我承认我很怂,但我对闷油瓶的那种感觉是扎根在了骨子里的。所以我最后还是决定让小花跟我一起下去,带足了四人份的水和干粮。临走前我叮嘱那几个伙计不要担心,好好养着,不要乱跑乱动,又问清楚了那两个伙计被困的大致方位,然后就和小花再一次走了下去。

         洞很黑,为了保证安全,我俩都戴着矿工用的那种戴矿灯的安全帽。但是奇怪的是我们走的这个石道居然越走越光滑,好几次我都要摔倒,幸好小花及时拉住我。

       不知走了有多久,遇到了多少危险的机关暗器,我们终于听到了一阵模模糊糊的呻吟声。我心中一喜,急忙快步朝着声音的来源处走去。

       果然是泥鳅和石头,两个人奄奄一息地躺在一间石室里面,脸色煞白。不知道为什么,这间石室的温度很低,饶是身体比我好的小花进去也禁不住打上几个哆嗦,更别说我了。

      我和小花拿水给他们冲了伤口,又将伤口上了药包扎好。幸好泥鳅只是轻伤,还是能动的,但我们没想到说石头身上的皮外伤会比我们预想中的还要多,冲洗完弄完剩下的水就只够三个人喝了。于是我和小花毅然决然把水全部给了他们,自己去找水。

      出去肯定是暂时不行的了,外面机关极多,万一出个事把谁的命都交代出去了那就不好说了。但是这间石室那么冷,肯定有蹊跷,于是我们就顺着墙一直往里走,一直走到另外一间石室。

     这间石室比较大,四周的墙壁上嵌满了夜明珠,矿灯一照过去映得满室生辉,散发着清浅的、绿莹莹的光。石室中间有一个八角井,井前立了一个写满了密密麻麻字的石碑,四周拉满了青铜锁链,上面挂着密密麻麻的青铜铃铛。小花走过去检查,发现这些铃铛竟然都没有铃舌,都不会响。

     “还是小心些好,”我提醒小花,“万一碰上个有铃舌的我们就得被撂倒在这里了。”

     “知道。”小花头也不抬的摆弄那些青铜铃铛。

       我绕过小花,小心翼翼的跨过那些青铜锁链,走到那块石碑旁研究上面写的字。











————————tbc————————

          

   

     






评论(6)
热度(27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鸢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