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瓶邪/黑花/原创】变成了女生怎么破?!

温馨提示:

1.花/邪性转

2.极度ooc,非喜勿入

3.以吴邪第一视角为主,第三人称视角为辅

4.时间线《十年》之后

5.瓶/黑大概要不知多少章之后才出来,前面都是邪花二人的戏

6.有私设和鬼吹灯人物在里面

7.不定时更新



【吴邪第一视角】(三)下

     字很多,密密麻麻,但文字漫灭,很多都早已经看不太清了,大多都是些歌功颂德的语句,什么天下太平海晏河清,当今皇上如何如何,墓主人骁勇善战取得了什么功绩云云,但就是不提这井一星半点的话。越往下看文字越浅,等到讲这口井的时候,那些文字记载全都人为地给磨平了。我从中只能读出这口井叫“缠缘井”,水很凉,人可以喝,但是喝了会怎么样,或者井里面镇压着什么东西,为什么这口井会在这里,有什么用,就一概不知了。

    “怎么样?有什么发现?”小花走到问身边问我。

    “屁用都没有,”我骂骂咧咧,“就知道个名字,能喝,其他的就没了。”

      小花噗嗤一声笑了出来,“那就去看看?”

      我俩走到井边,果然就像碑文上面写的,水很凉,站在井边就能感觉到嗖嗖的寒意直往上窜。用随身携带的手电筒往下照,井壁光滑不生绿苔,井水意外地满,就像千百年来没有人用过一样,而且十分清澈,清澈得不正常,拿着手电筒照下去甚至能看到井底,但好歹这水可以喝。至于喝了会发生什么,谁也不知道。

     小花歪着头问我:“你就这么确定?”

    我取下背包里放着的保温杯用绳索捆好放下去,头也不抬的回答他:“那至少有好过没有吧,尽管喝了不知道会发生什么,但总好过什么都不喝渴死强。”

    “来,就让我来当一下小白鼠吧!”我端起杯子,做出一副大义凛然的模样。

    “你别装了。”小花笑了。

     甫一口下去,我就打了个哆嗦。冷,这水是真的冷,用冰这个字来形容也毫不为过。寒意顺着我的血管游走,直到浸透我的四肢,让我不停的打哆嗦。但是第二口下去这种感觉就少了那么一些。一直到我把这杯水都喝完,这种冰冰冷冷的寒意才逐渐消失。

    “怎么样?”小花问我,“有什么不良反应吗?”

    “没有。”我摇了摇头,“就是有点冰,其他的就没啥感觉了。”

    “我试试。”说着小花从我手里接过水杯打了满满一杯水上来喝。

      喝了第一口,他就打了个哆嗦,脸都皱到了一块:“好冰!”

      不过和我一样,他也是喝着喝着就没有那种感觉了,反而咂吧咂吧嘴:“有点甜。”

     “农夫山泉?”

    “去你的。”

      之后,我们打满了水,又借了这水把身上的污渍冲掉,又按原路返回。在泥鳅和石头都吃饱喝足后,我们四个人相互架着出了去。出乎意料的是,那些机关都仿佛消失了一般没有再攻击过我们。这件事十分诡异,但人命关天,我们也顾不得细想,急急忙忙的就出了斗。

————————————————————————————回忆结束————————————————

    “小花,”我一脸凝重,“现在看来,百分百可以确定就是那水有问题。”

   “是啊。”小花也是一脸凝重,“可惜昨天入住的时候,我们为了不浪费水把那水喝掉了,要不然就能带回去化验一下是什么成分了。”

    “你也别说这话,是我太轻敌了。”我叹了口气,“现在当务之急就是要先封锁消息,不让别人知道这件事。第二就是我们如果可以就让人去打探一下那个斗的消息,实在不行我们就再下一回,找到变回去的方法。”

     “那瞎子和你家闷油瓶怎么办?”小花忧心忡忡地看着我,“还有胖子和秀秀。如果发生什么事,他们肯定要来找,到时候.........”

      “也先瞒着他们吧,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好,省得他们知道又要为我们担心。”

       “可是这件事他们早晚都会知道!”小花难得的出现了几份犹豫,“难道他们知道就会对他们有什么不好吗?”

        “可是这件事越少人知道越安全!”尽管很对不起闷油瓶,但我还是咬了咬牙,软下声来去劝小花,“我们也是在保护他们呀,树大招风,万一这件事再闹出什么变故,像上次在雷城一样,对谁都没有什么真正的好处。难道你还想看着他们再为我们受伤吗?”

        “........你说得对。”小花终于冷静下来,认同了我的话(再一次上了我的贼船 )。“那我们现在应该怎么做?”

        “我出来的时候,跟胖子说我要来找你,一起去玩。”我觉得我的眼中出现了几分当年完成沙海计划时候的决绝与疯狂,孤注一掷地用极其有限的人手和小花一起完成这个冒险。“你和瞎子也是这么说的吧?”

         小花点点头,仿佛被我感染一般,连声音都染上了几分紧张,带着颤音,“我现在就去和瞎子报平安。”

        果然是多年的发小,一拍即合。

       “现在我们什么消息都不能泄露出去,只要有人问起,无论是小哥瞎子,秀秀胖子,还是鸭梨苏万,我们对外的口风都是去旅游,一切安好。”我拿起手机啪啪啪的摁着,“我现在联系那些伙计去看看现场。”

       “我去找几个亲信以我主事人的身份出现,就说我去旅游了,也好有个见证。”小花精明地四处发微信,“我现在找人伪造票据,证明我们真去旅游了。”

         “我已经下载好了美图秀秀和PS,等会我就在网上下载几张图片下来,把网址P掉,再处理一下就说是旅游时拍的,挂朋友圈上。”我摆弄着小花送给我的另一部手机,“秘密行动,这件事绝对不能让他们知道。如果他们来找,那我们就先躲着。”

         “我已经叫人弄好了后续处理工作,不会走露半点风声。”小花拉了拉我的手,“中间人我也找好了,如果你要用你自己的手下,你就说是夹喇嘛,让中间人处理好就可以了。实在不行我们先回北京,我除了主宅还有挺多房子的,我们可以先选一间,暂时住在那里,等到有下一步打算的时候再说。”

           “手机卡要换,多办几张手机卡。”

            “我有。”

            “女装要准备充足,女性用品也是,不能让人看出蛛丝马迹来。”

            “已经在准备了。”

            “我现在就让人搞两张假的身份证过来。”我支着头,问小花,“你说我们要叫什么好?”

              小花放下手机,歪着头想了想,“我的戏名叫解语花,那我就以花为姓好了。”

             “名呢?”

             “我本名叫雨臣,臣通晨,就是下雨的早晨。嗯........你帮我想想?”

               我也思索了一会,忽然想起一句诗来,“就叫晚晴怎么样?反过来就是晴晚,晴天的傍晚,怎么样?”

              “你说的是‘天意怜幽草,人间重晚晴’这句诗吧。”小花笑道,“真不要脸.......好吧!我就叫花晚晴吧——”

               “那我的呢?”我有些不满,“你看我都帮你想好了........”

               “花与叶相对,你就姓叶吧。”小花摸摸下巴,想了一会,“吴通无,无对有,再变下音就成了悠,你就叫叶悠好了。”

                “那行,我现在就去找人弄两张假身份证来,顺便待会拍个照,把我俩的大头照发过去方便人家造假。”我又拿起了手机。“待会我再去敲打敲打那些伙计,省得他们说漏嘴。”

                 “光有身份证怎么行——”,小花冲我狡黠地眨眨眼睛,“我找人去弄份户口本来,就把我俩的身份写成姐妹好了,到时候一起住也有个由头。我待会再去选几处在北京的房产,换成假名字就好了,就算他们托关系来查也不怕。”

                 “邻居的话,你派几个人过去游说游说,搞一下印象分。然后再找几个人带着人皮面具住个一两天,刷刷印象,防止他们没话说。”

                 “我去伪造假身份的背景,到时候真被人问上来也不怕。”

                   我和小花相视一笑。

































——————————tbc———————————

     

      


评论(12)
热度(344)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宁鸢 | Powered by LOFTER